搜尋此網誌

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

台股資訊網-存股試算表

 台股資訊網-存股試算表


這個存股試算表是我在台股資訊網還沒加上記錄功能前,暫時使用的試算表原始版本,未來等比較有空的時候,可能會把存股試算表的功能加在台股資訊網上面。

現有持股


台股資訊網-存股試算表-現有持股

最左一欄編號為排序用,其它就是照自己的意思填寫,即時報價中,上市公司為抓取google的資料,但上櫃公司google抓不到,所以改為抓取台股資訊網的資料,所以要等收盤後晚上七點才會更新資料。

持股分析表

台股資訊網-存股試算表-持股分析表

持股分析表就是統計所有持股資料的資料表,裡面需要填上的欄位主要是配股和配息的資料,用來自己統計今年的股利和殖利率。

配息表

台股資訊網-存股試算表-配息表

配息表主要是來記錄歷史配息資料,我都是直接複製貼上持股分析表的資料,由於持股分析表的內容是會隨著股票買賣在變動,所以配息表的資料就是留作為各年度的配息資料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