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關於零股交易中使用漲停價買進的策略

大約在2019年初的時候,和我的證卷業務聊到零股有點難買到,而且常常需要到溢價1%以上才比較容易買到,這時候他的建議是掛漲停價買零股,成交的機會會大很多。

經過幾個月的零股交易後,掛漲停價的確是一定會買到,而且溢價也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, 直到2019/9/18日。


台股資訊網-9910櫻花



我在2019/9/18日的時候,看到(9911)櫻花的收盤價突破了月線,就想說買個300股試試手氣,沒想到收到對帳單的時候,成交價格溢價為6%多,看到真的有點心痛,雖然已經知道會有可能發生,但是沒遇到還是不知道痛。

看著(9911)櫻花的股價漲了快一個月,還是沒漲超過我買的價格,自從那次之後,我零股交易就還是採用限價交易,避免剛買就現賠6%的悲劇再次發生,另外也期待明年零股盤中交易快點實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